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百七十七 献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早先文明的共xing,梵蒂冈的人对降临者接受起来非常容易,何况他们对降临者也做过调查,那些杀手的实力虽然不足以构成威胁,但是从身体检查来看,那是人类顶级生物科技在加上一种奇怪的力量形成的产物,这绝对不是现有文明能完成的,梵蒂冈的人更明白这一点。

[琳娜神将,据你们看,真正降临者的实力在什么范围?]

教皇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根据我们几次交手的经历,战斗型的银面人的战斗在六百以上,金面人恐怕在八百以上,至于长老们无法测量,不仅仅是力量,甚至有银多神奇的秘术,比如说起死回生,这是我们亚特兰蒂斯文明巅峰时候都无法到达的境界,也许在这个世界他们的力量会受到一定限制,但是他们的短程要远超过我们,如果时间足够长,他们能充分利用现在的世界的资源全面超过我们。]

我们急,是怕时间越长降临者越无法控制,可是据现在的情况来看降临者比我们还急,他们的主脑,或者是boss,或者是什么东西的强大点阵图在可能也迫切的想要回到这个世界,不管怎么样,从现在的情况看,阻止他们是第一选择。

梵蒂冈的人沉默了,显然这事情还是出乎他们的意料,谁会想到,背后竟然还会隐藏这样的势力,而且又是这样的具有威胁。别人可以被表面所迷惑,他们不行,如果他们也一无所知,那毁灭可就在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