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08 不甘的设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夕的那一晚,许连臻一个人静静地在空空荡荡的餐厅吃饭。她看着热气腾腾的几个菜,每个拣了一筷,然后吃了满满一碗饭。

这个世界,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话,更没人会珍惜你了。就算一个人,还是要尽量幸福地活着。

窗外,万家灯火,热热烈烈的烟花声不断响起。一大朵一大朵,在空中肆意盛开,然后再落下,一地尘埃。

外面这样热闹!

许连臻抱着抱枕,站在窗口,一直站到脚麻木。以前,还有小白陪着她,如今真的只剩下她孤零零一个人了。

蒋家大宅里的蒋正楠按着规矩,吃饭后,全家围炉。

黑暗的天空里有烟花此起彼伏地闪烁。蒋正楠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静静地仰望天空中极致盛开又迅速坠落的朵朵尘埃。

他转头,视线落在高几上的车钥匙上,停驻了片刻,又再度移开视线。一个晚上,他无数次想拿起车钥匙,回自己的别墅,回那个有她的家里。可是这个念头涌起的下一秒,他脑海中总会浮现起手机里头两人相拥的那一张照片。

别傻了,蒋正楠。他冷冷哂笑。

那个晚上,他最终还是没有抬步。

许连臻在年初一中午下楼吃饭的时候,看到蒋正楠的司机候在客厅。她一愣,难道他回来了?

司机客气地唤了她一声:“许小姐,新年快乐。”许连臻也微笑着说了句“新年快乐”。话音还没落,便看见管家先生从楼上提了蒋正楠的旅行箱下来,交给司机。许连臻才知道是自己多想了。现在的日子,他多半是要去阳光普照的地方度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