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07 别去的过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日早餐,许连臻穿了一件高领毛衣下楼。蒋正楠已经在餐厅了,见她下来,眼也没抬,径直用餐。

到了办公室,一如往常地无所事事。只是下班后,贺君打了一个内线电话过来,说蒋先生吩咐她去一个地方,贺君安排司机送她到了某个餐厅。

侍应生敲了门。然后对许连臻做了个请的姿势,慢慢推开了门。许连臻轻声对侍应生说了句“谢谢”。

一大桌子的人,可那么多的人,她居然就可以一眼看见蒋正楠。有时候,她也觉得怪异。但此刻,许连臻也没有时间诧异,一大桌的帅哥美女正齐齐地望向她。

蒋正楠正侧头含笑着与一个大波浪卷的美女说话。

大约是气氛有些冷场,蒋正楠似乎隔了片刻才注意到,他抬头,眉头轻蹙,冷淡地开口道:“你回去吧。”

站得远,许连臻虽只望了一眼的关系,正是那女子抬头的一瞬间,所以看见那美女有一张极精致妩媚的脸,让人一眼惊艳。

楚随风和聂重之等人倒也是第一次碰到蒋正楠当着众人如此甩脸的情况。以蒋正楠的教养,绝对不可能做出这般事情,更何况对着一个女子做这样的事。

楚随风一愣之后,忙笑着站起身打圆场:“美女嘛,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来,来,坐我边上。”

明明是他让贺君接她过来的。她自然知道这是蒋正楠故意的。只是这样子的尴尬难堪,许连臻也是第一次碰到。她淡淡地挤了一个笑容,朝众人欠了欠身:“不好意思,打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