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09 遗忘的平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活还是要继续,工作也是。很快地,这一切都会结束。

许连臻如此告诉自己,可是在夜里她却又开始失眠,整晚整晚地失眠。但是白天,还是得神采奕奕地出现。她开始化妆掩饰,开始精致起来,如同盛世集团办公室里其他的OL,衣着干练,无懈可击。

她与蒋正楠再没什么接触,自此后,她所有的工作开始由贺君一手安排。事实上贺君根本没有任何工作给她。许连臻自己则主动开始跟在宣晓意后面学各种助理工作,在宣晓意忙的时候帮忙打字,核对不大重要的一些资料,做简单报表、影印文件等各种零碎工作。

宣晓意一直觉得十分过意不去,可是再怎么推辞,却也推却不了许连臻的热情。宣晓意一再地请示她的头头贺君,贺君却只说了一句:“许小姐想做什么,只要不是特别重要的文件和资料,你都由她。”

贺君心里清楚得很,这个许连臻小姐连Boss都不知道拿她怎么办,他又能做什么,如何做呢?

听贺君这么说了,宣晓意便开始接受许连臻的帮忙。如此地过了一段时间,许连臻对于很多助理零碎的工作都开始上手了。有空的时候,还会主动帮大家去买蛋糕松饼咖啡奶茶之类的东西。

她也很愿意陪宣晓意加班到深夜,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吃路边的烧烤、麻辣烫等各种小吃。

相对于很多空闲的日子,许连臻更喜欢忙碌,甚至很变态地喜欢加班,每次加班到深夜,她头昏脑涨地回到住处,匆匆洗完澡,便可以倒头大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