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还没孩子的时候,常常惊异于男孩女孩在兴趣爱好上的差异,伯伯家的那个小哥哥,从小就爱玩牌下棋打游戏,玩具则最爱车啊船啊飞机大炮之类。而邻居家的小妹妹,年龄跟伯伯家的小哥哥差不多,却爱玩布娃娃呀,过家家呀,唱歌跳舞,花花草草什么的。

这种区别到底是先天因素造成的,还是后天培养的结果呢?问两个孩子的家长,他们都说不知道。于是那时就想,等我有了孩子,一定要做个科学实验,不管男孩女孩,都一样培养,看看他们在兴趣爱好上有没有区别。

等到真的有了孩子,就把什么科学实验之类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每天忙忙碌碌,提心吊胆,只求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科学实验的事,还是等到科学家用别人的孩子去实验好了。

所以虽然家里有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但仍然不知道黄米艾颜兄妹俩在兴趣爱好上的区别,到底是男女生理上的不同造成的,还是我们做家长的有意无意培养出来的,或者兼而有之。

黄米哥哥从小对穿衣戴帽就没什么兴趣,家长给他派什么,他就穿什么,只有过一段时间,他特别爱穿一条破裤子,每天都要穿那条,不肯穿别的裤子,那时都是晚上丢洗衣机里洗干净了,第二天接着穿。

但那只是一段时间,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不关心穿衣戴帽的事。现在他每天上午去幼儿园混几个小时,也算踏入了社会,应该重视自身形象了,但他仍然不关心穿衣戴帽的事,都交给爷爷去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