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买房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扯出“家里只有四间房”的话题来,原本是为了说服黄米跟妹妹分享房间和“车床”的,但与其说是这个算术题对说服黄米起了作用,还不如说是老妈的鬼花招起了作用。

老妈神神秘秘地对儿子说:“哥哥,妹妹她不是想要个房间,也不是想要个‘车床’,她是喜欢做哥哥的尾巴,哥哥去哪里,她就要跟去哪里。你怕她把你的床搞坏了,你可以不在那间房里玩,你去赠送的那间房里玩,她就会跟着你去。”

哥哥最喜欢跟老妈一起搞点阴谋诡计,捉弄一下家里其他人,现在听老妈这样一说,自然很愿意跟老妈联手捉弄一下妹妹,于是真的跑到赠送的那间房里去玩。

老妈在旁边推波助澜:“哎呀,哥哥跑哪里去了?”

妹妹四面一望,发现哥哥不在房间里了,马上跑出去寻找,结果发现哥哥在赠送的那间房里。妹妹二话不说,呼啦一下就跟过去了。

哥哥见诡计成功,笑得颠颠倒倒,跑到老妈耳边去嘀咕:“妈妈,她真的来了!”

哥哥虽然是在耳语,但由于太兴奋,呼出的气体也很强劲,直灌老妈耳朵。

老妈边躲边笑:“儿子,你别朝着妈妈耳朵吹气撒。”

妹妹赶快学哥哥,跑到老妈耳边去吹气,娘儿几个笑成一团。

大家正在为解决了俩小孩争房的问题而欢欣鼓舞,哪知道太奶奶却筹划起惊天动地大事来。

太奶奶有一天在饭桌上突然提出:“我要回加拿大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