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传 兰教授讲的另外三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 噩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必须得承认,像今天下午这种时候,如果不和女友去逛逛街,尝尝小吃,喝杯冻果饮料,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起码温延是这么觉得:老公在公司,孩子在学校,而自己下午又不用去上班——那么,还等什么?

她优雅地坐在沙发上,拨通了周玲的电话——虽然并不是最好的死党,但可以肯定的是,周玲下午绝对有空。

电话响了三声后,被接了起来。

“嗨,亲爱的周小姐,下午有空吗?”温延用甜美的声音说。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人急速的喘息声,过了几秒钟,温延听到周玲几乎是在尖叫:“天哪!真的发生了!我的天,我该怎么办?”

温延感到莫名其妙:“喂,周玲?你怎么了?”

周玲仍然重复着那句话,她似乎带着哭腔:“我的天哪!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噢,天啊!”

温延从沙发上坐起来:“到底怎么回事?周玲,你冷静点!”

过了半分钟,电话那边的周玲稍微平静了一些,她长长地吐了口气:“温延吗?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

“从我感兴趣的地方说起,比如说,为什么你接到电话后会是这种反应?”

“我……也许你不会相信,但我还是告诉你吧……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怪梦。”

“接着说。”

“我梦到一些事,其中,有一些很可怕的事。”

“然后呢?”

“然后,”她又激动起来,“天哪,这些事在今天一一地应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