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传 兰教授讲的另外三个故事 第二个故事 恐怖电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周峰关了电视。

“最近的恐怖片拍得太烂了,都是些老套筒,一点儿新意都没有。”他一边说,一边把DVD机也关了。

“别抱怨了,是我们看得太多,再恐怖的都没感觉了。”庄海说。

“这倒也是。”李昂把话接过去,“我看整个学校也找不出来像我们三个这么爱看恐怖片的人,这附近的碟子店,该租的都被我们租完了。”

周峰躺到自己的床上,双手反过来枕着头:“谁叫大学生活这么无聊,不看看恐怖片来刺激刺激神经,我看早晚得闷死。”

“问题是现在还有什么片子吓得了我们?天天晚上都在看,神经都麻木了。”庄海笑着说。

“呃,对了,我那天路过学校后门看到附近新开了家碟子店,像是还有些新片,要不我们去看看?”李昂提议。

“那走吧!”周峰来了精神,“反正今天晚上闲着也没事儿。”

庄海也没意见,于是三个人立即出门。

周峰、庄海和李昂是大学里的同学,三个人都不是同一个系的,却有着共同的爱好——看恐怖电影。他们认为这是平淡生活中仅存的一点儿刺激。三个月前,在校外合租了这所房子后,他们更是几乎每天晚上都用看恐怖片来打发时光。

那家店并不远,步行了十分钟就到了。

一家小店。货架上摆放着各类电影、电视剧的DVD碟片。大部分出租,有的也卖。也许是因为才开张不久,店里的生意很冷清,只有老板一个人坐在店里。他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凌乱的头发和唏嘘的胡渣使他显得比实际年龄更加憔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