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黑暗神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平站在树上,借着朦胧的“月光”极力远眺,想要尽最大可能的看清楚周围的一切,可是她的视线还是在不远的地方就被黑暗无情的拒绝了。

精灵女子暗暗地摇头叹息一声,这里的树木和这里的环境一样,再一次平静的拒绝了她沟通的请求。这片森林就像是在宁静而坚持的独立遗存于世外生存着一样,它不接受任何外来的拜访,就连被称为自然的宠儿的精灵,也被它拒之门外。

精灵的外貌在成年后很少会发生变化,他们往往会保持同样的容貌和体形直到他们的中年期,这种不会变化的体形可是那些害怕变胖的贵族小姐夫人们羡慕的眼睛发绿的资质,可是现在,短短几天之间,雪平的面庞却消瘦了不少。原本即使历经风霜日晒也永远是白皙晶莹的肌肤,现在也显得暗淡无光,她的眼神中弥漫着一种深深的担忧,使得她秀丽的容颜看在别人眼中,带着一种令人揪心的东西。

雪平又在树上站了一会,才跃下树来。

托德看着她的神情,也偷偷叹了口气。

雪平的心已经无法保持镇定了,那个总是理智、沉稳的精灵女子,现在变得这么的忧郁甚至慌乱,这大大出乎托德的预料。如果托德没有想错,那么雪平对楚君……

托德再一次偷偷摇头。

之前,队伍中的杰英曾经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心思去讨好雪平,毕竟即使不看精灵们特有的那美丽出尘的面容,优雅大方的雪平也是一个值得任何男子倾心的对象。可是雪平对于杰英也好,其他的男子也好,甚至她同族的精灵男子的示好,都是平淡以对。托德从她平时的谈话中,可以听出她似乎对于精灵族的王青水•远林是有一些超出了崇敬的心意的,托德本来以为,这个世间不可能有雪平看在眼中的男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