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无奈的成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屋子中所有的人都注视着娜儿得紧张气氛中,娜儿忽然出手,把手中的匕首凌空向着修安公爵投射过去。

娜儿的手中只有这样一件武器,所以谁也没有想到娜儿会把武器就这样抛出去,所以都感到惊讶,幸亏修安公爵早就有了防备,用手中的剑一挡,一声长响之后,匕首和长剑双双落地。

修安公爵揉着微微发疼的手,向侍卫们下令:“抓住她!”一个女子竟然轻易把他的武器打落,这令他在部下们的面前很没有面子,而且要是娜儿就是不管飞朗它们的死活了,他还真得不能保证一定能够把娜儿“留下”。这个时刻,绝对不能让娜儿而逃走,要不然不仅仅功亏一篑,而且自己还要面对来自娜儿的主人和飞朗身后的家族的敌视。

娜儿飞身跃起,可是目标并不是门外,而是向着飞朗的方向,只见她身手敏捷地瞬间将看守飞朗的两个侍卫踢倒,然后用力拉扯飞朗身上的铁链。

她还在乎飞朗的死活,这就好办了。修安公爵看着娜儿的举动,露出了一抹微笑。

捆绑飞朗的铁链岂能是娜儿用手就能够挣开的,她扯了几下,除了把铁链抽得更紧之外毫无用处,飞朗焦急地对她喊着:“你快点逃走,然后找楚君他们一来救我们!”这样的话更加令本来就很焦急地娜儿心烦。她忍不住向着飞朗大吼了一声:“闭嘴!等我走了,那只耗子马上就会杀了你们!”这个狗瞧不起猫咪的智慧吗?他竟然以为娜儿堂堂的狐狸猫,就连这样的道理都不明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