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五、女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的身影消失在神殿入口之后,黑暗女神的那位神官长还没有从惊愕中清醒过来。

这座神殿本来就是只有她可以进入的,其他的神职人员们都在看着她,等待她的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这个神殿孤立于世外太久太久了,再加上人们对于神明的敬畏,使得上千年来这里从来也没有什么外来的入侵者,这里那些习惯了安逸生活的神职人员们,完全没有应对这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意识。

雪平他们一行人回到神殿的时候(虽然没有人出来制止,托德还是留在了外面),看到的就是这种神职人员们有的发呆、有的发抖、有的像没头苍蝇一样乱窜的局面。

“发生了什么事?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个入侵者呢?”莲丝抓住一名职位比她低的神官一连声地问。与雪平不同,她可是深知道这座小神殿在整个神殿群中与众不同的地位的,现在看到那些同僚们都围在这座小神殿的门口,她的心中当然的紧张起来:难道那个闯入者真的不是楚君?难道那个闯入者竟然闯进这座神殿了?

果然,那个被莲丝拉住的神官用颤抖着的手指了指神殿的入口。

“神官长大人,为什么不追进去!”莲丝焦急地向神官长发问。她没有亲身经历刚才的场面,当然不明白同僚们在那个青年的威势之下被压得不能动弹的感受。

这些神官们都是自幼就接受着神明高于一切的理念长大的,而且她们生长在神殿中,当然对于神明的感触比普通人敏感的多,应该说,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察觉到了刚才走进神殿的那个青年,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这也就是神官长和高位的神官们在犹豫不决的真正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