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人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念森林的黑暗之中,数点深红色的火球在跳动,那是楚君使用的魔法火球。

本来,火球术是最基本的魔法之一,楚君使用的这些魔法火球也不是特别的大或者数量特别的多,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可是当它们出现在深念森林里的时候,就显得是那样的突兀与特别了。

在除了黑暗女神的神官们制作的“月光”之外,不可能有任何光亮的森林里,魔法的光芒可能是千万年来第一次亮起,不仅仅那些本来已经失去理智的魔兽们骚乱一阵,就连雪平他们也感到无比的惊讶。

可是毕竟这个森林对于光线的遮蔽性太厉害了,被楚君推出来之后,魔兽群的躁动已经把它们彼此翻开了一段距离,而且那些魔兽的暴虐还在不断地加剧,把雪平他们冲击的距离楚君越来越远。

可能是因为楚君不断在向那些魔兽们攻击的缘故,那些魔兽把注意力更多的转移到了楚君的身上。雪平他们被楚君推开之后,就是想要回到楚君身边也做不到了。在朦胧的微光之中,魔兽们向洪水一样的涌过渐渐地把他们甩在了这个浪潮之外,也渐渐的把楚君包裹进了更深的兽潮之中。

“楚君,楚君。”雪平大声地叫着,但是在这种万兽竞吼的情况下,她的声音根本就不知道是否能够传到楚君的身边。

楚君手上的光球最后的残余已经熄灭,他的身影已经重新被黑暗吞噬,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雪平的声音,楚君的声音还是清晰地传了过来:“你们先走,我会到黑暗神殿和你们汇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