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暗林跋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君有些紧张地看着那些人围上来。

在一片黑暗的森林中,这些冒出来的人就好像是从黑暗中走出来的魔怪一样,带着诡异的凶狠。

莲丝制造的月光,在这样的环境中,既是唯一的光源,也就成为了最好的目标指向,从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见这点光明的存在,使得想要寻找他们的人根本不用费什么力气。不过在使用了那个魔法之后,这种程度的光亮对于那些人的眼睛也是一种伤害,所以他们走近的时候,脸上都遮挡了一种仿佛是面具的东西,只不过不像平常的面具,没有在眼睛部位开洞。这样看起来他们的样子更加的阴森。

雪平冷冷地看着那些人走近,用弓箭指着其中头目模样的那个。使用了这样的魔法之后,反应能力和战斗力肯定会大幅度的下降,不管他们对于这个森林多么熟悉,对于使用这种魔法多么的熟悉,都不可能和正常视力情况下的实力相比的——他们的武技可不是在这种视觉状态下练习出来的。要是他们真的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与飞扬佣兵团战斗,雪平是一点也不担心战斗结果的。可是恐怕他们不会做出这样愚蠢的选择吧?

果然,那些佣兵远远就站住了,头领模样的那个人向雪平他们高声说:“我们不想和你们战斗,我们是来跟那位黑暗女神神官阁下做一笔交易的。”

他们在打什么坏主意?雪平和托德交换了一下眼神:“有什么事你们说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