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治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码头,完全没有在海岛上看到的那个海港上的热闹情形,码头并不大,停泊的船只除了刚刚到港的船队之外,也仅仅只有三五艘。工人、船员们很有秩序的搬卸货物,运货的马车停在一边,按照货物的种类进行运输,几个管事模样的人拿着记事本指挥着一切,一切都显得那么有条不紊,完全没有印象中码头的混乱场景。

这里是一个私人的码头,属于修安公爵所有,飞朗可以肯定自己这个看法。

这也就说明,这个码头甚至附近的很大范围,依旧是修安公爵的地盘,他们必须尽快离开才行。

码头上的工人都训练有素,飞朗他们经过的时候,除了少数人对娜儿的美丽产生了一些迷恋的神情之外,大多数的人都刻意地不去看他们,并且和他们保持着距离。要是去向他们询问路途,一定也不会得到答案吧。飞朗默默地想着,带领着娜儿他们匆匆的走出了码头。

在船上的时候,飞朗曾经在修安公爵的船舱中,看到过一张地图,那是这个国家的海岸线的地图,包括一些大大小小的港口,以及一条航行路线。如果飞朗没有弄错,那就是他们这次的航行路线。

飞朗最初看见那张图的时候,是在刚刚上船之后不久,可是等到娜儿的真面目被修安公爵看到以后,那张地图就不见了踪影。当然,它也许已经成为海盗们的那次进攻的牺牲品了,可是飞朗不得不想到,其中也许还有别的原因,因为修安公爵,他绝对是一个很谨慎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