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家银行总部地下金库。深门闭户,暗沉沉氛围有它独到魅力,譬如说清静。虽然年年意图来犯者数以斗量,不过再精明厉害的角色都功亏一篑,到不了最后的阿里巴巴山洞。

至少今日凌晨三点前,情况如此。

人说一物总有一物降。天下阵皆可破,倘若不破,时间问题而已。

站在我面前的人,黑衣,极高大,神色冷漠,手脚微微抖颤,足见内心紧张。重重摄象机无死角监控的空间里,他居然未覆面孔,稳如泰山站在室内,当真是艺高人胆大。倘若开得口,我很想直陈心底佩服。

他深呼吸,手脚利落,将以公斤为单位的黄金砖一块块堆砌进地上的巨大提箱,尽量后背走。定是身负神力,否则这么多金子,压也压死了他。

我进了他的包。颠簸的感觉真是新奇。外面声响渐嘈杂。显然是出了地下金库。我细细想,仍然摸不透他单枪匹马,到底如何避过外面堪称世上最森严的守卫和最严密的机关。

又安稳下来,过了须臾,包开了,一块块金砖腾空,外面光线至明亮。我随着出去,一眼见到对面墙下坐的一个女人。

这是一处家居的公寓,小小的。布置简单,家具装潢,都有年头了。除了灯火特别光耀外,整体都算寒酸。但那个女人例外,即使陷在轮椅里,着旧衣,浑身瘫软,脖子都无力支撑她的头颅,向一边歪倒,她仍是气质摄人的大家闺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