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手牵羊的小贼和初出茅庐的女警,相遇的结果,有时候是一桩婚姻。

我妻九香,连续第七次成为本城年度“罪犯克星”。偕我领罢奖牌,警局同人都来道贺,异口同声恭维她勇猛顽强,又是不死之身,十年拍档换了十八个,她还越战越勇。九香笑吟吟气昂昂,健美身段裹在制服里,任是无情也动人,何况她最有情,亲手送我入牢狱,又亲手为我洗囚尘,结婚时候什么也没有,她一样欢天喜地,冷对世人言语——都道是孽缘。

进了家门便娇嗲,软在沙发上哼哼:“良人,来揉揉腿,走许久累了。”咿,抓贼你比兔子跑得还快,又不见那么辛苦。这小嘀咕当然不敢出口,放了手里正在整治的药膳,我媚笑上前,半蹲半跪,按摩手艺专业纯熟,服务态度更是向来恭谨。无论何种风湿炎症,还是跌打劳损,摸摸就好,信誉十足。客官显然相当满意,手指在我额上一点:“哎,个个小贼都像你就好了,浪子回头当妇男,还挺称职。”不顾我抗议妇男是一种歧视性的称呼,她懒懒起身换衣服,犹自念叨:“今天得了奖,可以睡个好觉吧。”

她一世人没第二个愿望,只想一次睡足八小时,无需中夜被劈雷一样的手机铃声吵醒,这边脑子里还在做梦,这边已经急急忙忙开了车,遁入黑暗中去奔波历险。不过,实现的机会一年都没几次。因此长年连累枕边人,一夜夜也再不得睡,每回送到门口都喋喋不休:“注意安全,见危险便躲一躲,你是女人,别争硬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