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东滨市简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滨市(East Bay City),正式全名为“东滨都会区”(East Bay Metropolis Area,缩写EBMA)。

东滨原为一个以渔业及小型工业作为主要经济支柱的城镇。由于拥有优良港湾,渐渐开发出小规模的货运业,加上开始随着货运带来的外国移民,东滨镇日渐兴旺复杂,升格为海岸的边缘城市。

首都迁移计划

距今约三十年前,本国政府与民间的联合科学团作出了可怕的预测:首都圈将会在二十至三十年之内,发生一场毁灭性的大地震;加上当时政经专家的主流意见都认为,首都的基建系统(包括都内交通运输及通信、医疗卫生、排污及废物处理等)都已经接近饱和点。政府在当时国内各主要传统财阀的支持之下,大胆公布了十五年内完成的“迁都计划”。

在种种政治经济的角力之下,最后决定了以当时在任总理的故乡——东滨为新首都的选址。

现在回首调查这段历史,当可发现“迁都计划”的种种真相:实际上各老牌财阀大约早在十年前,便开始秘密收购东滨市的地皮,同时运用财力与政治影响力,游说并促成了“迁都计划”的实现。计划公布之后,东滨市地价暴涨,财阀再以地皮抵押取得庞大资金,投入开发“新·东滨都”的建设工程。一个簇新光亮的新首都,将不费吹灰之力就纳入财阀们的口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