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东滨特搜队East Bay Vic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Just Another Day

01

王燊那一双鱼尾纹很深刻的眼睛,透过浅黄色的射击护目镜,凝视着那面发出绿色荧光的监控屏幕。

屏幕的画面没有多少动静,几乎让人错觉那是电影里的凝镜。绿光反映在王燊的镜片上。他近乎无意识地抚摸下巴,手指在那层薄薄的胡碴子上摩擦。视线片刻也不离开屏幕。

屏幕里的影像来自远距拍摄的监视镜头。

一幢座落在北部“新都开发区”破落地带的单层独立屋。屋子本身并不怎么旧,但显然年久失修,外壁和屋顶处处都是破裂和生锈的部件。右侧细小的院子更长满高高的杂草。

突兀的是屋子正面却装置了一道簇新的厚实木门;假如监视镜头再往近聚焦,可以看见正门右上角的墙壁上,还装置了闭路电视摄影机,镜头正对准着门前的街道。

在监控屏幕上头的车厢墙壁,张贴着这幢屋子的建筑蓝图。两睡房间隔的图则,画满了示意行进方向的箭头和各种符号及文字标示。

王燊垂下头,瞧瞧钢制的潜水手表上的夜光指针。六时十分。他的指头有点焦急地点打着手表的镜面。

他按着附在左边脸侧的无线通话耳机。

“所有单位,报告。”

耳机里逐一传来各监视单位的回应。全部都说状况正常。

王燊当然希望不只用听的,而是在这里多放几个监控屏幕,亲眼看看屋子后门和左右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