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企业间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速电梯的电子显示灯在不断爬升。

里面有四个人,全都不发一语地仰视那显示灯。

这时朴善民降下了视线。他隔着两个不认识的中年社员,偷偷瞧着站在电梯内第四个人的背影。

——又遇上他了。

年轻高大的身体,穿着没有一丝绉纹的浅灰色西服,站在电梯门前。

朴善民当然知道他的名字——身为“山叶银行总行”的人事部助理经理,所有新进和最近调动过来的社员的档案他都看过。尤其是这个年轻人的档案,特别容易令人留意。

张万雄,二十九岁,两个月前才从“万町第四分行”调任来总行这里,出任小额贷款部的高级主任。这个年纪就攀上这个职级,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那两个不认识的在二十六楼离开了,只剩下他们两人。电梯门再次关上时,他们打了个照面。张万雄那张俊秀的脸微笑着,恭谨地朝朴善民点了点头。朴善民也点头回应——当然他的点头幅度比张万雄小一些。他毕竟是上级。

——可是再过几年,那就很难说了……

到了三十八楼。张万雄按着“开门”的钮,先让朴善民出去。朴善民也不客气,没有道谢就出去了。他用眼角瞥见张万雄走向小额贷款部那边——小额贷款部跟人事部在同一楼层。朴善民也回到办公室。

坐在那狭小的办公室里,朴善民看着细小窗户外的金融区楼景。对面是密密麻麻的镜面玻璃高楼,反射出七十一层高“山叶银行大楼”那傲视东滨市的塔状雄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