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曜子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封信,你得看看。”

梅宫曜子刚踏出那个大得可以三个人共浴的泡泡池,穿上厚厚的白色浴袍,带着满身皂液香气踏出客厅时,就听到经纪人说这句话。

她走到沙发坐下,拿起水晶玻璃桌上的瓶装矿泉水,瞄了瞄放在桌子另一头的那个信封。没有任何装饰的白信封。上面也没有名字。

“是在那堆影迷信里发现的。”经纪人陈洛东托托镜框说。

自从走红之后,梅宫曜子早就不再读影迷的来信,全部都交给陈洛东处理。除非是很特别的影迷——例如残疾或患了重病的孩子,陈洛东才会找人代笔回信,然后考虑安排亲善探访之类的行程,其他的略看过之后都会扔掉。

“这一封,在那堆花俏的信封之间太显眼了,我才特别留意到。”

曜子放下喝了一口的瓶子,拿起那个信封。早已开封了,陈洛东已经读过里面的信。

曜子把白信纸抽出来。

“你还欠我人情。请联络。”

信里就只有这么两句。下面的署名是缩写“T.K.”,还附有一个电话号码。

看着“T.K.”这两个字,曜子原本因为洗过热水澡而红润的脸,一下子苍白起来。

“这是什么?你认识这个人吗?”

曜子的脸一秒后就恢复正常,还挂了一个微笑。陈洛东虽然已经在她身边工作了五年,但很多时候还是分不出,她何时在演戏。

——毕竟是现在东滨市首屈一指的女星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