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职业人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班列车在高架桥上驶过,渐渐接近中央总站。

C静静坐在空荡荡的车厢里。两旁窗外繁华喧闹的东滨市夜景,无数发光闪动的霓虹飞快掠过。他没有看一眼。

他的坐姿端正得有如毕业典礼上的小学生一样。穿着上班族的普通黑西服、白衬衣和黑领带。大腿上平放着一个廉价的棕色皮革公事包。平凡的东方脸孔,细小眼睛前架着无框的圆镜片,配上梳理得贴服的三七分发型……整个人简直就像电脑游戏画面里的背景人物,即使有一大票在后面走来走去,你也永远不会留意,再多看几眼亦不会记得他的样子。

列车驶进了中央总站的月台。C等待列车完全停定之后,才从座位站起来,挽着皮包走向车门。

用单程车票出了闸门后,C不缓不急地步向车站的B4出口。

外头是已经进入半沉睡状态的中央圈金融区。那数十座超高层大楼组成的建筑丛,镜面般的外壳反射着东滨市永远处于微亮状态的夜空。乍看之下,仿佛是电脑绘画的立体虚拟情景,予人压倒性的不真实感觉。这是这个城市的经济命脉所在。

金融区拥有全东滨市最干净宽阔的街道。几乎没有一个行人。路边公车站附设的电视广告屏幕仍然亮着,朝无人的街道无声地发放最新的产品资讯。偶尔才有一辆装了深茶色玻璃的高级轿车在马路上经过,接载某个深夜下班的公司要员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