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4(下):最后的工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数以千计的人聚集在“时代广场”,仰望荒废已久的巨大电视屏幕。电子亮光映照在许多双激动流泪的眼睛里。

屏幕一片绿色,有简单的白色字体在滚动,分别是中、英、印、日等文字。同时扬声器也传来柔和的女声,在朗读公告的内容:“……请从速按照包装指示正确注射疫苗,并留意身边有需要人士,尽量予以协助。各地区空投疫苗的数量非常充裕,各位市民毋须争先恐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请勿自行收集大量未使用疫苗,任何年龄人士只须使用一支,已经达到足够及安全的分量。疫苗经过严格测试,对人体绝对安全,只有少部分注射者可能会出现轻微身体不适的副作用,另外亦有可能是心理造成,如出现此情况,请保持镇静,尽量多补充水分,症状将于两至八小时之内减退。各位注射后请安心留在家中,并耐心等候下一轮宣布……”

女声用粤语说完,紧接又用普通话、英语……重复同一段公告。

人群很多早已注射那空投下来的神秘疫苗。有的人一直拿着不敢打,直到看了公告后才把针筒刺进手臂。

收音机也播放同一段声音。电话和网络却还没有重开。

人们一直注视和细听每一个字。经过六种语言后,画面和声音又从头开始。再耐心看一遍也一样。没有任何新资讯。没有透露投下疫苗和发公告的是谁。没有解释“下一轮宣布”是关于什么。更没有说何时有救援人员和物资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