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47:赖斯报告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月15日综合报道)经过接近四个月的调查及聆讯,联合国香港恐袭灾难特别调查委员会(简称“赖斯委员会”)终在昨天发表第一份报告书,初步断定此次为期达半年的香港大封锁,真正原因是不明恐怖分子偷运之生化兵器意外爆发所致,但未能追寻其来源。

根据这份“赖斯报告书”(下称报告书)的主要调查结果,该种暂定代号为“U-4”的致命生化兵器,相信是由恐怖分子带入香港,但香港其实只是偷运过境之地,并非真正袭击的目标,估计因为处理不当而意外爆发。中国、美国及多个邻近国家地区,在得到情报后即启动紧急封锁机制,并且全面疏散香港方圆200公里以内之城市人口。

由于情报显示“U-4”可透过空气感染,传播率甚高,并可潜伏长达三至八星期才出现症状,在仍未研究出有效疫苗之前,各国当局无法进入灾区救出居民,此决定乃避免“U-4”进一步向其他地区扩散,造成无从控制之全球性灾难。

报告书称:“在面对可能出现之更巨大威胁下,各国政府只能采取消极之封锁策略。此决定虽直接或间接引致香港市内大量居民死亡及生活于恐惧下,实为不得已之理智选择,本委员会认为各政府毋须负上任何人道责任。”但报告书并未解释,何以封锁香港的行动亦包括截断其对外通讯。另外报告书亦未说明,当初香港特区政府、中国驻港机构、各香港本地及外国财团等之全体高层人员,以及驻港解放军皆安全撤离香港,到底是否在袭击爆发之后才进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