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4(中):最后一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陷身在香港岛的一众九龙暴力团大佬,包括双鹰龙,他们的指挥权已经接近崩溃边缘。

九龙半岛恢复电力的消息,极速在九龙军民之间传播。

“开机了!开机了!香港快要解封了!”人们像疯了一般传播这讯息。很多暴力团员甚至放下武器,已经无心再守备各处岗位。

饿疯了的原港岛居民冲破已经散涣的隔离线,在九龙军占领区四处抢食物。有的饥民跑到海边,看见对岸的灯光都发呆,一时间竟然忘记了肚饿。

从北角到上环,无数街道上都有人群热烈地拥抱庆祝。就只有中环一地仍然受龙哥等大佬的亲兵控制,严密守备着。

“不要弃守啊!那是新界人的诡计!没有解封!敌人要乘机打过来!”龙哥下令全力将这样的反讯息传播出去。但没有用。人们已经绝望了太久。那突然出现的光明希望,令人人陷入了狂喜的状态。

甚至连绝迹好一段时间的“光华教会”成员也走出来了。自从梁牧师被处刑后,少数的虔诚信徒都匿藏起来,现在他们再举起“光华”旗帜,在街上敲锣打鼓游行。“感谢神!这是神迹!是我们的信念,把光明重新带来人间!”那二十几个信徒不断高呼。

龙哥坐在前立法会的议事厅里,用颤震的手不断抹鼻血。他已经不在乎给人看见,现在眼前有远为可怕的危机。

“一定不是解封!是新界军!他们不知用什么方法,短暂重开了发电装置——不,也许根本只是用许多部临时发电机制造这假像!绝对不要相信!”另一个大佬不断向守在议事厅内外的手下说,以维持军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