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4(上):香港开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运用那直升机队,将封锁边界一带的重机枪阵线炸开一个缺口;同时我们把所有人集结在附近,趁对方来不及重新堵塞缺口之前,一口气全部冲过去,并且扩散往不同方向走。这么多人涌入,他们无法一一拦截。只要逃到大陆就有生路!”站在前立法会议事厅中央的“果园村联络队”使者,不徐不疾地讲述他们新界大军构思的逃出香港计划。

只有双鹰龙一个暴力团老大,带着四名武装手下单独接见这名使者。龙哥脸上戴着两层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凌厉的眼睛,盯着使者不断打量。

“当然我们不保证一定成功——直升机队和边防阵线之间,可能有识别系统,令他们不会误炸。”使者继续说:“但这已经是我们想到最有可能又最后的方法。不尝试也只能等死。所以很希望你们能够合作。”他掏出一封请求信,内容跟他所说一样,上面有新界联合大军六名领导的相片和签署。

龙哥看去,一眼认得其中一个,就是从前跟他属同一“字头”的元朗区大佬细眼基。这封信似乎不假。

龙哥轻轻把信放在桌子一旁说:“我会考虑。你可以走了。我的人会护送你回对面海去。”使者看着龙哥一会儿,但隔着口罩无法看出龙哥的表情。他只好无奈地告辞,临走时说:“那封信上写了一个无线电频道,你决定了随时联络我们。”使者离开后,龙哥站起来在厅里来回踱步。这会是诡计吗?是想把我们的终极兵器抢过去?但是呼召直升机轰炸,只要像上次维港那样遥距发动就行,龙哥在后面控制着吉仔和尤叔,对方根本碰都碰不到,甚至连要抢的是什么都未必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