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2(下):果园村突击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荡荡的弥敦道上,堆积着焚烧的轮胎。

黑烟往晴朗的天空冒升,附近街道顿变一片迷蒙。

火焰轮胎阵后,又有杂物垃圾堆成的路障。一切都是为了阻止入侵者从北边过来。

十几辆大型货车与泥头车成一条紧密的队形,缓缓在弥敦道与太子道的交界出现,往旺角中心地带的方向前进。车斗上坐满站满都是人,个个身穿反光背心的建筑工人衣服,戴着黄色安全帽和口罩,手上拿着兵器。也有人举着制作很粗糙的白色旗帜,上面用红漆写了几个大字,隐约可见上面包括了“果园村”三个字。骤眼看过去,人数近千。

车队两侧也有“工人”徒步,穿着劳工白手套扛着刀枪,就像二次大战时的步兵伴随战车推进,既用车子作掩护,也在保护着车队侧翼。

遇着旺角道上那焚烧的轮胎阵,他们一时无法前进。

车队却没有半点混乱或焦躁,只是分开驶到大道两边。“工人”列阵向四边戒备,耐心地等待着。

十五分钟后,另一辆车子发出噪音在后头慢慢出现。是一部硕大的推土机,在两重障碍中间轻轻松松清出了一条通道来。

“工人”们马上又跟着车队重新前进。

黄伯从旧楼的天台,透过望远镜看见了一切。

“可恶的新界人……我是不会把家园让给你们的!”

黄伯身边站着十几个老街坊,另外附近其他的大厦也分布了同志,加起来总共有四十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