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2(上):大征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眺望海上来来回回的船只,双鹰龙深深抽一口烟,眼神里充满了不安。

身旁另一个暴力团的领导人拍拍他肩:“来,也给我一支。”龙哥却拨开他的手,摇摇头拒绝。他手上只剩下最后几包了,而且还不是平日最喜欢的薄荷烟牌子——那些早就抽光。

此刻就算拥有最大的权力,你也无法凭空把烟变出来。

他们一众十几个领导,站在中环海边,亲自监察船队把九龙那边的物资粮食运过岸来。

他们已经决定弃守九龙,将阵地转移到港岛。原因只有一个:新界的力量几天前开始南侵。

根据龙哥手下探索到的情报,新界人也跟九龙和港岛一样,终于在两个星期前结成了联合大军,以沙田和西贡两地为主要的进攻大本营。

龙哥当然不是从没考虑过北面的重大威胁,只是他一直认为,新界不同区之间的斗争已经有够他们忙,地方又广大,很难统合起来。

然而要发生的始终会发生。上星期已经接连收到异动的报告。最要命的是三天前,一支自称“果园村突击队”、为数达数百的敌人,乘夜偷袭荃湾,那儿一个来不及搬迁的冷冻粮食仓一下子被占据了。

最不巧的是,九龙大军因为执行“资源再分配计划”,大量兵力调配到了港岛,留在九龙半岛的人数,抵不住新界军零星但尖锐的试探性攻击。九龙军的防线现在已经退缩到荔枝角和九龙城一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