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1:屠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男人轻轻松松就把文迪从屋子拖出来。这一点都不奇怪:经过长期挨饿,文迪身体如今只有九十多磅。

文迪惊恐地瞪着眼,看着把他拖下楼梯那两个人。左边那个箭猪头男子背上斜挂着散弹枪,面上戴着卫生口罩,眼里毫无表情。

“干什么……求求你们……放开我……”文迪像哀号般恳求。

箭猪头家辉完全没有理会,继续用力去拖。右边另一个同样带枪的汉子则隔着口罩说:“没什么的……只是要你们腾出空间来。”家辉看一看同伴,觉得他无聊至极了。有什么好说的呢?不听话的人就赏他一记枪托好了。

文迪半点儿不相信那家伙的话。什么“腾出空间”?周围都已经是空荡荡的房子。

文迪跟亲属的几家人,自“大关机”以来一直都在北角一带东躲西藏。他本来是物流公司的主管,因此得知一批粮食的所在地,十几个人就靠那批粮食活了好一段时间,可是到后来还是只剩三个人没有饿死;之后“光华联合军”成立,统筹港岛的物资,他们得到的分配少得可怜——大部分物资粮食都给“光华军”的战斗人员占去了。文迪眼看着最后两个亲人——弟妇和侄儿都活活饿死。他能够呼吸到现在已经是奇迹。

可是终究到了最后的时刻。

文迪被带到楼下的电气道——根据双鹰龙的“资源再分配计划”,这里被划作“第三十八区”——那儿有许多跟他同样命运的人,都被押出来聚集路口上。夜里四周漆黑,只有暴力团带来的几支手电筒,文迪隐约看见,同样从附近房屋被赶出来的大概有一百来人。有的因为反抗血流披面,有两三个更重伤晕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