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20:资源再分配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终审法院╱立法会大楼这古老建筑,已经许久没有这么热闹,座席上满是人,四处也站着武装到牙齿的护卫。

——这儿也是三个月前,阿杰被老马用墨水笔插死的伏尸之地。如今却再嗅不到一丝尸臭。

连外头都被保护重重,因为此刻坐在里面的,全是目前维港两岸最有权力的人。

所有九龙区的暴力团体领导人都到齐了。

成功征服港岛之后,他们要商议接下来如何善后。

最后进来的是双鹰龙。叼着薄荷烟的龙哥,特意穿上了一身Giorgio Armani西装,头发也重新染金了,在手下左右拱护之下步入法院大厅。

其他“大佬”看见龙哥如此刻意打扮都不禁窃笑——这种时候还穿名牌衣服,是非常无聊的事情。

可龙哥不是这么想。这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从前年轻时他常常透过电视机看见立法议员开会。他不大关心政治(哪个蛊惑仔会?),也不是特别羡慕那些议员和官员。只是他那时就很清楚,自己跟那些人有多大的差异,各自身处在社会的不同位置:最光明,跟最黑暗的。

他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黑社会中层,旺角几条街的老大,竟会有踏进来这殿堂的一天。而且是以权力者的姿态。

那些“大佬”虽觉得龙哥可笑,但还是尽量压抑着不要被他看见。因为在这法院大厅之上,龙哥正是拥有最大权力的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