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19:圣诞反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辉将散弹枪搁在肩膊上,站到趸船的最前头,眺望正逐渐变大的中环海岸景色。

这一天正是圣诞节。当然全香港都不会有人庆祝。中环那些废弃的高楼也没有任何灯饰。那巨型的“光华联合军”总帅梁牧师画像倒还挂着,但几天前一阵冬雨已经令图画化开,变得脏兮兮的模样。

十二月末的维港寒风迎面刮过来,家辉竟然半丝不怕冷,只穿着一件许多口袋的军用战术背心,胸腹间挂满了备用的弹药。

他展露出来的两条黑黝黝粗壮手臂,右膊上多了一个死神纹身——不,仔细才看出那纹身并不是他的。那是连同别人的皮肤整个割下来,再用针线缝到他皮肉上。

家辉已经忘记了原本拥有这纹身的那个蛊惑仔的名字,只记得之前他们还曾经并肩作战。他也记不起为什么会杀掉他。那是一场奇怪的架,九龙几个暴力团体的人无故就打起来,很快由拳头架演变成动刀枪。残酷的杀戮。好像身边每个人,都因为战争的恐惧而变成了野兽。

从前当警察的家辉,杀过人之后才开始明白:克服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给别人带来恐惧。杀害别人时,当中甚至有一种强烈感受到自己存在的畅快。

——他半点儿不知道:这都是感染了“独角马计划”生物剂后对脑袋产生的影响……所以此刻他已经急不及待,等着趸船快快泊上港岛的海岸。

九龙大军的反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