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部 变身 东亚之狼·苏黎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疾风抵达瑞士苏黎世时,已是晚上,不得不找家酒店住一晚。他在几条大街上找,没一家酒店是便宜的,房租一天抵得过在马拉喀什住一个月。

——不过,老子很快就有大笔钱到手,一点也不介意提早享受奢华。

在酒店听到服务员不纯正的法语时,才想起瑞士这国家虽然有四种官方语言,却没有一种是英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来自三个邻国,剩下的一种则是瑞士自己的土话。

第二天一大清早,他换上比较像样的服饰,去银行准备迎接人生重大的转折点。

出到酒店门口,竟看到三头大象从街口沿着大马路走过来。瑞士本土不会出产大象吧!他知道非洲有象,但在摩洛哥从没见过,倒是在瑞士见到,真叫人啧啧称奇。

等象群走近了,才知道是什么一回事,原来是马戏团的宣传活动。他笑了笑,步行去商业区。他昨晚确认了位置,只要走二十分钟就到达银行,所以,他决定不乘车,宁可走路过去,好好享受这段路程。苏黎世是很适合散步的城市。

银行确认了他的身份后,安排了一间贵宾室给他,还奉上红酒和小食。疾风没想到瑞士银行的服务竟有如此高的水平。坐在真皮沙发上,聆听柔和的音乐。这笔钱袋袋平安后,他再也不要做黑客,安安稳稳过下半世就好了。

不知狼现在怎样?大概在捶胸顿足吧!黑客永远是黑吃黑的行业。经过这一课后,狼会永远记得,黑客是边缘角色。你要做坏人的话,就一定要坏到底,不能稍有善念。就算出卖父母兄弟,也在所不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