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部 变身 天照·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照把黑客在苏黎世银行落网的新闻念给我听。

我身处的模拟环境,属封闭型,无法连上外面的网络世界。不过,体内的计时炸弹,暂时不会引爆。

至于新闻本身,并不够详尽,没有报道来龙去脉,只说一个俄罗斯黑客在瑞士苏黎世提款时被捕。不过,这就够了,单凭这几点,已够天照确认他的身份。

我问:“所以,还是黑吃黑?”

“没错,不过,布局的不是他的同伴,而是我。”

“是你?”

“他大概拿了我冒充暗影发给他们的情报,我从暗影身上找到联络方法。”

“不可能这么容易信以为真吧!”

“情报和女人一样,太容易到手的话,都不会好好珍惜。我把情报装模作样做了点手脚,要花点脑筋和时间才能破解,如此一来,他们脑里仅有的一点怀疑,也会一扫而空。”

“你给他们的情报是什么?”

“好几十个瑞士银行的账户号码和确认人密码,我在网上找到的,是属于黑手党和若干国际犯罪组织。我把这些数据转换成复杂的图像,叫他们要花一番工夫好好破解。”

“落网的不是只有一个人吗?可是我觉得他们的核心成员就算不多,也不可能只有一个人。”

“我也有同感。可是事关重大,他们不会像我般找个替身去做。我猜只有一个原因:他们里面真的有人鬼打鬼黑吃黑。你的主人虽说是意外身亡,但和这些人脱不了关系,我起码替他报了个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