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部 变身 我·真正复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佛是电影里常见的情节,主角经过一轮折腾后终于又再醒来,人生又展开新一页。

我也不例外。

只是,醒来的地方我同样并不熟悉。

我本来就是要去机械人工厂,找个肉身钻进去,从网络世界通往现实世界。不过,中间波折重重,事与愿违,我没去到机械人工厂,天照在最后一刻,叫我去另一个地方。

结果就变成这样,就是这里。

既不是真实世界,也不是网络世界。

我也好像多了一个身体。

不过,我意图举起手脚时,并不成功。手脚的感觉很遥远,头也无法转动。

要是有人告诉我,以前的经历全是假的,不过是计算机植人的虚假记忆,我绝对会相信,而且毫无疑问。

当然,这不是事实。我的经历全部都是真切确凿得不得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一把女子的声音,却不见人。

“我是天照。”

是我熟悉的天照!她没有骗我,也幸好我一直相信她。

“欢迎来到日本。”

虽然我对她所知不多,但我就是相信。

“日本?你是怎样把我运来日本的?”

“运来?为什么要运来?”

“我不是把我上载去香港的机械人工厂了吗?你在机械人工厂里准备了个机械人给我,来个里应内合,让我去现实世界?”

“不错,我是准备了机械肉身,不过,不代表亲身去香港机械人工厂的,一定是我。”

“她是谁?”

“是服务公司的女服务员,她只是听从我的指示行事,往香港,去指定的地方,做我指定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