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不原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这是一片花的海洋。

梳妆台上的花瓶里插着玫瑰与百合,屋子的每个角落都摆放着大束盛开的天堂鸟,连卧室的浴缸水中也漂浮着五彩缤纷的花瓣。

刚刚出浴的雪冰蝉端坐镜前,美若天仙,然而,她的眼中,始终带着一抹恍惚。

今天,就是她出嫁的日子,门外已经架满摄像机,挤满了宾客和记者,只等着她妆罢亮相,一睹芳华。她的婚礼,将由卫星现场转播,受万众瞩目,世人共庆。

竹叶青侍奉身后,正在替她点上印度人象征祝福的朱砂,一边轻轻地哼着歌儿。

雪冰蝉忽然觉得此情此景似曾相识,她回头问:“竹叶青,你这花瓣浴的方子是祖传的吗?”

竹叶青一愣,已经猜出了冰蝉的心思,一时心中战栗,脸上阴晴不定。

冰蝉看着她:“你还瞒过我什么?”

“没有,”竹叶青急急分辩,“只要公主想知道的,竹叶青绝不敢隐瞒。”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花瓣浴的味道很熟悉,是不是我在前世使用过?可是怎么我会一点儿印象也没有呢?还有什么事是我没有完全想起来的?”

冰蝉一连串地问着,竹叶青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她迟疑:“公主,不要问。”

“为什么?”

“如果你问,我一定会说;可是,最好你不要知道,对你没好处。”

“说吧,”雪冰蝉挡开竹叶青替自己点朱砂的手,半是命令半是恳求,“我想知道。”

“是苏慕遮。”竹叶青无奈地说,“我把药方给过苏慕遮,他在你变成‘武媒’后一直替你洗花瓣浴,维持你的生命。当时你已经无知无觉,所以今世也没有留下记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