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定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杭州,西子湖畔,晨雾迷茫,细雨如织,苏堤与白堤在雨雾中遥遥相望。

雪冰蝉踏着满地落叶凄凄楚楚地喊:“公子,等等我,公子——”

风雨如幕,她的公子在哪里呢?她这样牵记着他,而他却毫不留情地抛弃了她。她奔跑着,哭喊着,无比绝望。

——迷园一场豪赌,金钟输给了苏慕遮,将迷园拱手相赠。苏幕遮觉得礼重不宜受,竟留下雪冰蝉不辞而别。

冰蝉在睡梦中惊醒,本能地感觉到她的公子抛弃了她。不顾风寒露冷,她穿着一袭单薄的纱衣奔跑在晨雾凄迷的西子湖畔,追赶着公子的马蹄。一颗心,却早已被蹄声踏碎。

身后传来清脆的车铃声,晨曦中,金钟亲自驾着马车沿途追了上来:“雪姑娘,上车吧。”

冰蝉停下来,立在车边,垂泪施礼:“金公子,恕小女子不识抬举,我必须要找到我家公子。您能不能告诉我,他走了多久?”

“没有多久,很快会追上,”金钟仰天长叹,“雪姑娘,我没想到你竟会如此刚烈忠贞。上车吧,我带你去追他。”

“谢谢您!”雪冰蝉跪地长谢。

金钟跳下车,亲手扶起她,长叹一声:“我金钟自负见多识广,可是却从来没有见到如姑娘这般艳如桃李冷若冰霜的节烈女子。痴情至此,是苏兄无眼,也是金钟无福。如来生有缘,让我能够再遇到姑娘,就是金某精诚所致了!”

雪冰蝉的泪流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