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蛇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冰蝉并没有死。

车祸后,她被送进了急诊室,虽然保全了生命,但因为脑部受创,而陷于昏迷,变成了一具植物人。

历史重演了,痴情的雪冰蝉再一次为爱献身,失去了所有的感觉和思想。

苏慕和钟来守在她的床边,这是苏慕遮与金钟在今世的第一次碰面,不同的是,苏慕清澈地看到了前世今生,而钟来却蒙在鼓里,只忠于他现实的感情。

“冰蝉就是为了你而放弃与我的婚礼?”钟来看着苏慕,虽是仇人见面,却已经顾不得仇恨。仍在昏迷中的雪冰蝉令他流尽了泪,只觉心力俱疲。

竹叶青站在他们面前:“我有办法救活雪冰蝉。”她说,“只要进行一次全身换血,她就可以醒来,但是那个与她换血的人,却可能永不醒来。”

“一派胡言!”钟来拂袖而起,指责竹叶青,“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人,冰蝉又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朋友。但是,你说的话,我一句也不相信。”

“不信,就不试一下吗?”竹叶青凝视他,“这是我们古老印度的一种魔方,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成功可能,你要不要试一试?”

“要。”回答的人是苏慕,他注视着竹叶青,仿佛在绝望中看到一线希望,“我信!让我来!我换血给她!告诉我,怎么做?”

“你要把全身的血都换给她,救活她之后,你很可能会死。”竹叶青叹息,“这个方法,一直流传在我们的家族传说中,可是没有人试过。所以,我不能保证这换血会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