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彩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

苏慕遮抱着雪冰蝉的身体,坐在寒烟笼翠的湖边,沉声吟哦。

雪冰蝉“生”前一直都喜欢这略带凄凉的湖畔秋色,每当荷花开的时候,她就会独撑一只小船,轻舟快桨,穿梭在荷叶间,采摘新鲜的莲藕,剥出莲子,替苏慕遮泡莲子茶。

一颗颗莲子的心,清苦中寒香缥缈,是练武之人提神醒脑的最佳早茶。

苏慕遮已经很久没有喝过莲子茶了。

自冰蝉睡后,茶也没有茶味,酒也没有酒意,生活,忽然变得索然无味。

他,终于难得地有了思念。

思念自茶与酒这些日常享受开始,愈来愈深,愈来愈强烈。渐渐深入骨髓。

他越来越频繁地抱雪冰蝉来湖边静坐,她躺在他的怀里,温柔,顺从,一如她“生前”。然而,生前的她,何尝有片刻得到过他的温存?

依赖着雪冰蝉这具“武媒”,他的功力与日俱增,却并不自觉,而对她的依赖也早已刻骨铭心。

那天大火,他就此失去了她。失去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这“失去”有多么惨重。然而时间一日日过去,他的身边空了,心里也是空空的。

浪迹天涯多少年,再回这静翠湖边,面对同样的景色时,他忽然明白,这些年来,到底为什么这样抑郁寡欢。他终于记起了雪冰蝉,一旦记起,就再难平息,那一种思念的痛锥心蚀骨,没有任何一种情感可以替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