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蛇人的使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人有秘密来不及说是可悲的,而一个人有秘密,也有了说的机会,却不许自己说出来,则更加悲哀,悲哀到杀身难赎的地步。

苏慕终于明白了比贫穷更痛苦的是相思,而比相思更痛苦的,是隐忍。

隐忍的爱情是一柄刺不出去的剑,只会伸向自己的内心,伤得血痕累累;而隐忍的秘密,则更是千万株长着倒刺的利箭,万箭穿心,生不如死。

苏慕每天在承受着这万箭穿心之苦,锦围翠绕纸醉金迷间,日形枯槁,黯然神伤。

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是前生欠了这个人的债。苏慕现在信了。他欠雪冰蝉的,欠得太多,用一生一世的苦痛去偿还也是不够,还要预支到下一世。这,就是爱的轮回。

到底在第几个轮回中他才可以与她重新携手,相视而笑;抑或,风清云淡,两不相欠?

他开始养成一个习惯,每天一有时间,就驾了车来到冰蝉大厦楼下,对着雪冰蝉的窗子发呆。

就算看不到她的人,看看她的窗子也是好的。

爱一个人爱到深处,就会爱和她有关的一切,包括她办公室的窗子。

现在,对苏慕而言,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就是冰蝉大厦顶楼那扇总经理办公室的窗子。

那窗里的世界,是苏慕的天堂。

雪冰蝉也在看着同一扇窗子。

窗子把风景切割成一个方块一个方块,这一块里有山,那一块里有树,最角落的小块里还有一座楼的顶,楼顶上有面旗子在风中摇曳,有鸟儿在方块与方块间穿行,就像人在房与房间串门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