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主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层秋雨一层凉。今年的冬天提前到了。

没有风。树叶和空气都寂静得可怕。

但是昨夜分明有过大雨倾盆,地上的叶子比树上的多。

室内,却依然是温暖如春。

玫瑰盛开在咖啡桌上。雪冰蝉和钟来对面而坐,在他们中间,不仅有咖啡和玫瑰,还有一枚精美的钻戒。

“冰蝉,请允许我为你戴上,可以吗?”钟来向来彬彬有礼,求婚亦如谈判。

然而冰蝉踌躇地转动着那枚钻戒,脸上不辨悲喜。

求婚,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隆重的赞美,最深刻的诚意。

男人和女人,是两个半圆,但是戒指把他们圈在一起,变成一个完整的环。

年轻有为,“财”貌兼备,又没有不良嗜好,按说这样的对象已经是万里无一,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但是冰蝉始终觉得,她与钟来之间,还缺了点什么。即使他们在一起圈成圆,那个圆也一定会在某处有个缺口。到底是什么呢?她说不清。

她抬起头,诚恳地面对着钟来的眼睛。

钟来的眼中不无爱慕与诚意,然而四目交投,却仍觉得远,觉得隔膜。

她接触过一双比这更真诚炽热的眼睛。

不仅真诚,不仅炽热,而且痛苦。

真正爱一个人,就会为她觉得痛苦,那种燃烧一般割裂一般窒息一般的痛苦。

那双眼睛,属于苏慕。

那个莽撞而凄苦的年轻人,曾经给她讲过一个故事,关于孟婆汤,关于忘情散,关于一滴眼泪。他说她的眼泪是他的心,多么荒谬的理论,可是,她对自己说,在她心底里,其实是相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