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雪冰蝉出现在苏慕家门口时,苏慕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怎么可能呢?他梦中的公主,那天边的女神,真的会降临一个穷小子的家吗?

“公子,我可以进来吗?”雪冰蝉巧笑嫣然。

她叫他公子,一如前世。然而苏慕却清醒过来,明白地知道这是今世的雪经理,不是前生那个小丫鬟。因为,面前的雪冰蝉是这样的自信、磊落,脸上没有半分凄苦彷徨。

他端给她一杯洛神红茶,红得像血。

“前世,你常常给我泡茶。”他说,如诉衷肠,如唠家常。

而她丝毫不觉得突兀,自然而然地接口:“但你从来没有夸过我的茶泡得好,你最多会夸一句好酒。”

“你最擅长煮的是青梅酒。有一次我和你聊起三国时,曹操青梅煮酒论英雄……”

“我记得的。那天是满月,我们在滴翠亭喝酒下棋说三国,把滴翠亭来比青梅亭,曹操感慨过‘今天下之英雄,惟使君与操尔。’但是你却只叹独孤无敌。”

“我记得,当时你劝我不如学李白:‘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但是你要我陪你下棋,说自己好歹强过李白,不必邀月成伴,而有我陪你对弈。”

“那你还记得那盘棋是谁赢了吗?”

“当然是你,公子,”冰蝉温柔地说,“公子所向披靡,从来都没有输过。”

苏慕只觉得荡气回肠。

这一刻,已经分不清前世与今生,也分不清眼前的雪冰蝉,究竟是哪一世的雪冰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