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沉默是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慕走在街上,走在人群中,却感觉走在沙漠,走在大江边,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凉,心里既空洞又满溢。

空洞的觉得万念俱灰,同时又充满了莫名的悲哀和沮丧。

不仅是因为雪冰蝉拒绝了她,更是因为越想起前世的孽缘,就越让他觉得压抑。那旷世的恩情和骇人的辜负,是一个正常的现代人所没有办法接受的,甚至,不能够相信。

太违背人性了!

天阴沉沉的,而且闷热,时时有隐隐的雷声喑哑地响了一半便停止,仿佛老天爷在咳嗽。蝉在树枝间嘶声鸣叫,呕心沥血般辛苦。

“要下雨了!”行人喊着,急匆匆地赶路,一片乱世景象。蓦然平地起了一阵风,没有带来半丝凉爽,反而灰乎乎地更让人觉得黏湿。

外面世界的逼仄杂乱和冰蝉大厦里的阴凉整洁,完全是两个世界。

所以,何必又要逼使雪冰蝉想起呢?何必要把雪冰蝉从她的世界拉到自己的世界里来呢?

广场上的人已经散去,笛声仿佛被谁忽然掐断了,蛇人竹叶青远远看到苏慕从大厦里出来,立即收拾残局,扭着腰肢迎上来,“嗨,见到雪冰蝉了吗?”

苏慕没好气地看着她:“现在你又认得我了?”他还记着那张星宿纸牌的糗事。

“她想起来了吗?”蛇人不以为忤,妖媚地笑,“你今天扮相不错。至少她已经肯见你了,也算是一大进步。”

“进步?我说是终点才对。”苏慕摊开手。“喂,蛇兄,别再为我的事操心了,算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