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孟婆汤与忘情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慕遮终于练成绝世武功,绝情灭性,战无不胜。但是惟有一点:每每运功时,他的心里就会涌起难言的痛楚,哀伤欲绝。

眉宇间常有抑郁之色,仿佛有着许多不平心事,眼神悲苦难当。

蛇人问:“苏兄有什么伤心事吗?”

苏慕遮摇头:“我也不清楚,只是每每发功,心中便有多少痛苦似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哦?”蛇人大为奇怪,取出一面造型极粗陋镜面又凹凸不平的镜子说,“我来照照你的心里到底有些什么?”

她照了良久,忽然问:“那雪冰蝉在喝药前确定是笑着的吗?”

苏慕遮答:“是笑着的。”

蛇人又问:“有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

苏慕遮苦思良久,忽然说:“我想起来了,她好像流了一滴泪在碗里,你问这个干什么?”

蛇人恍然大悟,说:“这就难怪了。我说你本是无情无欲之人,又练的是至刚至坚的武功,何以眼底却溢满忧伤之色,而心里面,又有一颗珍珠形物事,却原来,是雪冰蝉的一滴眼泪。”

“一滴眼泪?”

“不错。那碗忘情散是无情药,服了后本会消散所有的人之常情,喜怒哀乐。可是雪冰蝉在服药之前滴了一滴泪在碗里,这就使她的感情散得不够彻底。而这滴泪,又在你运转小周天功力时进入了你的体内,长留心底,形成固状晶体,这就像一只蚌孕育一颗珠那样,把它永久地留了下来,成为你功力和思想的一部分,每次运功,都会惊动那颗珠泪的核,释放出它的悲苦与痴情,使你动心流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