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田进吉初次认识岩城利男,是在五年前的秋天。当时,他在T大农学部读书,因为失恋,正深深陷入绝望的痛苦之中。

说是失恋,其实是他单方面倾慕的另一学部的女学生,在就学期间和别人结婚了。虽然事情不大,但在他看来,那是供在自己心灵圣坛上崇拜的女性偶像,所以身受的打击是非常之大的。

恰在他失意的时刻,家里汇来了一笔款。他揣着这笔款逛夜市去了,心想怎么花掉它都是不足为惜的。

一个月的生活费和半年的学费,统通在今夜花掉算了,三田从这家酒馆到那家酒馆地转来转去。

但是,除了小酒馆别无所知的穷学生,要把生活费和学费在一夜之间花掉是困难的。钱还没有花多少,已略显醉意了。喝了几家酒馆,不意间又有了酒伴。他们互不相识,却在一家酒馆里并肩而坐,经过三言两语的交谈,就忽然成为相识的酒友了。

“我有足够的钱,今夜就痛饮个通宵吧。”三田俨然摆出了这样的大气派。目睹这种大气派和手中的现钞,也许酒伴就自动跟上来了。

他的酒伴是岩城利男。岩城当时是F大的学生,因为校队在大学棒球联赛中战败,就成了失望群中的一员走进酒馆,并和三田碰在了一起。

当然,这是他和岩城日后重逢时听说的。那个时候,彼此不知姓甚名谁就分手了,也没有互通姓名。

两人成了酒友以后,又喝了数家酒馆。等到从最后一家酒馆出来时,已经脚步蹒跚,醉眼矇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