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高山上的坟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昭和四十X年1月2日午后1时,以北阿尔卑斯山S峰东壁为目标的积雪期登山运动开始了。东京岩峰登高协会的登山健将尾崎达彦和三泽良次郎两人,已经突破了第一岩峰。

早晨气温就高,令人感到就要变天的阴沉沉的天空,这时云雾弥漫,雪开始纷纷扬扬地飞落下来。

刚刚攀登上来的第一岩峰,现在也在浓雾的包围之中。

突破第二岩峰的时候,他们一面就着热水瓶中的红茶水冲吃了苏打饼干,一面探察了攀登道路前方的岩缝。气温的急骤下降,早就不允许沉下心来从从容容地吃午餐了。

起风了,雪密了,已经变成使人睁不开眼的暴风雪了。穿上防风外套也抵御不住的寒冷,像刀子一样地刺肌侵骨,气温已经降到了不同寻常的程度。

但是行程还未走到一半。上面是险峻的岩峰群,它们正露出狰狞的面目高高耸立着。

“怎么办?”第一号健将尾崎忽然现出怯懦的目光,连连看着三泽。

“攀登吧,即使是这样的天气,还是要坚持下去呀!”三泽是坚决果敢的。如果放过这个机会,就不知何时能再来攀登了。几乎全部牺牲了珍贵的休假和工资收入,才来到这北阿尔卑斯山有名的陡峭的S峰东壁,在攀登的中途,不能因这样的天气而败下阵去。

三泽的心中,被登山迷的热情和勃勃然的野心涨满着。坚决跑进这坏天气中来,就固执地不想放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