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审判之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找到了,精蓝如释重负晃晃手里的一个白色小东西:“喏,主人的口信。”拇指大小—个纸筒,简单的一筒一盖,猪哥接过来晃晃没声响,心情很激动:“小破都会写纸条啦?”

赶紧打开,拔了两下,居然拔不动那个盖。猪哥瞪大眼睛看了—会儿,张嘴用牙去咬,屁股后突然着了一脚,飞出两百多米远,在空中被辟尘一阵包裹风兜住又拉了回来,一落地就见狄南美表情格外狰狞地和那个纸筒较劲,用“火动诀”烧,用“水动诀”泡,用“地破式”钻,都无济于事。该纸筒防御系统之强大,实在史无前例。

最后是辟尘看出端倪,噼手抢过,扭麻花般一扭。

顺着十几圈螺纹,筒盖慢慢旋开,一阵缥缈的烟雾从中飞逸而出,在空中勾勒出一个圆圈。大家颇有进入一千零一夜的感觉,猪哥无限唏嘘地对犀牛感叹道:“辟尘啊,当初咱们的苦心还是没有白费,你看小破传个口信,还山寨—把阿拉丁!这就叫有文化啊。”

有文化的口信出来得有点慢,圆圈形成后,烟雾再缓缓把中心填满,最后一道光打上去,出现了小破的身影,结结实实、栩栩如生地站着,双手插在裤袋里——这玩意是全息多媒体的!

这三位别提多激动,立马赶上去争抢圆圈下面最好的位置,交情不要了,猪哥抓着南美头发,犀牛用线状风抽猪哥的屁股,南美死死抱着犀牛的腿,三位扭成_团。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喂,喂,各位老人家,不要打啦。”这一语定江山啊,三个脑袋从相当不可思议的角度昂上去看,只见圆圈中心的小破正弯腰看着他们,脸上露出惯有的无奈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