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最后一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影城。

羽罗开始觉得头疼的那一刻,正与阿旦坐在君成公寓楼顶上仰面看天。睡觉的地方早巳经从卧室搬到了屋顶,讲究生活质量的阿旦还为此去买了小帐篷、防潮垫之类的救急。

当初所放出去的十万青灵几乎已然全部归来,公寓被审判之珠彻底堆满,后期绝大部分都是纯洁的白色。

阿旦看到这些就笑:“嘿,那儿的人吃了辟尘做的油条包子。”羽罗没所谓:“没事儿,恶行够多了。”

阿旦很认真:“很难说哦,说不定全部称一。称,白色的还多些。”他想得也很认真,如果白色比红色更多,审判之轮转动后,从结界出来的分身就是养弥天,广莲天,海植,还有夜舞天。

阿落。

其实,本来刚刚回到暗黑三界的时候,就可以把邪羽罗的结界再度封印的。

但他知道阿落作为分身之一,也在里面之后,这个念头就放弃了。

也许怨恨他,也许没有,如果可能的话,多希望可以再见到他,看着他的眼睛说对不起。

而后再—起打两盘游戏,或者继续教他怎么打架。

“如果还是红色多呢?”羽罗打断了他的遐想。

他耸耸肩,轻松但冷酷地说:“那就把我不想看到的分身全部干掉。”羽罗扑哧笑出声来,他们仰头,这个半球正是中午,透过璀璨阳光,天色很美,足以令人神往或入睡。

“其实不过是一些空气啦,至于星星,则离我们很远。”“真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