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灵魂通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天安离开德黑兰的时候,心情比来时要轻松许多,尽管遭遇了青灵引发的大规模内乱,他为之而来的两个灵魂还是轻松到手。

城市的街道已经被破坏得不像话,大批军警不分昼夜地巡逻,镇压发作起来如同兽群一般毫无理性与节制的暴民。

也有能挣脱血瞳控制的人,提着热水食物,冒险帮助在暴乱中受伤或失去庇护所的人,他们像一堆小小火苗,在冰天雪地中坚持着人类光明的一面。

安在某些场合也会出手救下无辜的受害者。

行侠仗义从来不是他那杯茶,不过心里似乎有些微妙的暗示。

对于执意将命运和自己紧紧捆绑在—起、全盘交出自由的那个人,这些小小的善行,说不定是她难得的乐趣。

踏出伊朗的边境,他折向西边,往纵深入沙漠的一系列阿拉伯国家进发,下一个目标在埃及的王城开罗。他的进度也许可以加快,以早日完成那张逐渐饱满起来的灵魂地图。

开罗与德黑兰相比,不见得更美丽繁华,但总算比较安定,青灵所带来的骚乱也轻微一些。尽管如此,国家安全部门还是如临大敌,在国家标志性的凤凰花树和棕榔树下,往往可以见到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驻守。

街边报摊贴出大幅头条,青灵的存在超越了传说,堂而皇之登上了国家媒体,越来越多人注意到,有什么人类之外的东西在导致血腥的蔓延。虔诚的教徒已经认定,这是真神给予的末日征兆,人们必须彻底忏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