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灵大规模撤退引起高度注意,各方势力侦骑四出,都试图追踪它们最后的归宿地。

对于阿旦和羽罗来说,这不成问题,他们的问题和大多数现代都市中庸庸碌碌的居民—样俗气而实在,是跟房子有关的。

“阿旦!这些东西太多了,我们要搬到大一点的地方住!”正站在门口大发娇嗔的是羽罗,她近期的着装风格有所转变,向吉普赛人无限靠拢,身上披披挂挂叮叮当当,脑袋还拿块大彩布—裹,只露出张小脸蛋来,越发显得明眸皓齿,精美绝伦。不过,再精美的女孩子河东狮吼起来都难以保持风度,何况还动手。

她现在就在动手:抓一大把石珠子,有红有白,往睡午觉的阿旦身上狂扔。那玩意儿个不大,砸在地板和墙上却一砸一个坑,惹得扬尘四起,武器硬度和投掷者的手劲都非常可观,普通入碰到,大概都得一个死字。

阿旦却不以为意,兀自四肢朝天躺得舒舒服服,嘴角边亮晶晶还流口水,直到羽罗冲进去抓住他的头发—阵乱扯,他才心不甘情不愿地醒来:“羽罗你干吗,你又饿了吗?”羽罗咆哮起来:“我要—个大房子!大房子!!!”

阿旦哎哟哎哟摸着头皮站起来,跑到外面去看看,老实说是有点不像话,除了他誓死扞卫的卧室和厨房之外,房子里所有能够塞东西的角落,全部被那些珠子占据了。无论如何收纳,都没法抹杀它们触目惊心铺天盖地的存在感,房子活脱脱变成滚珠乐园,平衡性稍微差一点的,走一步就要狗吃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