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三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羞死了!不敢看,也不想看,眼睛偏不听话,硬是往一对光赤赤的人儿身上瞄。

强烈的好奇心和少女对某件事的莫名其妙,无比的神秘性,使瑶姑娘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猛听骧哥哥身下的那个女人颤抖的叫着:“喔……好弟弟……心肝弟弟……好哥哥……喔……呀哎……我…我……死了……”

“死了!”那还了得!瑶姑娘不禁张大了明眸,吃惊的呆住了!

只见骧哥哥气喘呼呼的拚命,兔起鹘落,向那女人冲刺。

那女人口流白-,头往后仰,拚命的挺着下身。

怎的?那女人忽然“喔——”的一声,两眼翻白,全身软瘫在地,一动也不动了。

真的死了?

那也是活该,谁叫你这女人和骧哥哥这样……

猛听骧哥哥喘吁吁的抱住那女人的头,停止了动作,连叫:“姊姊!翠娥姊姊!你怎么了?好姊姊……”

呸!

瑶姑娘暗忖:““姊姊”?这女人是骧哥哥的“姊姊”?哪有这种事?

是了!必是这女人年纪比骧哥哥大点,正如骧哥哥叫自己作瑶妹一样……

哼!不一样!骧哥哥应该是我的,却被这女人强-去了!

又暗恨骧哥哥不好!怎的和这个女人这样?还叫那女人作“姊姊”?

真可恨……”

猛见骧哥哥扑在那女人胸前,呸!嘴对着嘴的直住那女人嘴中贯气!

瑶姑又羡又妒的不禁吞了香唾,恨不得骧哥哥这样对自己才好…:那多羞人,又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