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二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侠飞身扑奔场内而去,刘元曜也急忙挺身立起,目光跟着小侠电射飘风的去影凝神一瞧,只见右侧场内,大约三丈开外,站着一个身穿玄色劲装体形小巧绢秀的少女。

她对面不远却又站着一个手横长剑的大汉,目中充满了恐怖忧惧之色,望着少女出神,彷彿是敌对仇家,仔细一瞧,原来是孟老四——孟成厚。

二人中间地上,横摆着一柄长剑,长剑左侧不远,一堆鲜血中正躺着一个齐肩劈成两断的死尸,知道定是少女的傑作!

刘元曜扫眼看场内情景,已知惨号之声,定是大汉就诛时所发的哀鸣!忽然,倏又想起,号声之中,还搀杂一声清脆尖叫,不知究竟发自谁的口中?心想:“清脆尖叫,莫非是出自孟成厚口中?”

意念及此,抬眼仔细打量孟成厚一番,见他这时,面上虽然罩满惊恐之容,但其周身上下,却无一点伤痕,一身青缎劲装,亦无一点破损迹象。

呆呆望了一阵,不觉愈看愈觉心疑不定,心想:“莫非今天,连听都听错了吗?真是已成无用废材了!”

心念恁样一转,不禁引起一阵莫须感伤,低声微微一叹!目光缓缓收回,情不自禁的又溜回少女身上,上下再一打量,不由一惊!

原来少女下身,左腿一只裤管,已由靴靿被剑端口挑破足足二尺多长,几乎直达骻骨,大腿上截,耀眼照人的晶莹肌肤,已全部袒露眼前,膝下小腿肌肉,被剑划开一道二寸多长伤口,鲜血正汨汨直淌,已把裤管下截染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